硬件双路由设置破电信封路由

1。硬件双路由 一个作拨号,一个作动态IP,因为网络尖兵能分析一个路由出来的数据,得出机器台数,加一个路由作一个数据包装,双道加密,软件就只能检测到一个IP的数据了。这个方法很简朴,实现很轻易,一般电脑职员都能实现。

2。软件单路由,封闭ADSL的SNMP协议(屏了161端口),打开内置路由,设置ADSL的MAC

3。综合方法一二,在2的基础上加一个路由作动态IP,进一步包装数据,这招也太绝了,不外我们这里好象还不需要这样搞,假如你有一只闲置的路由可以这样或在网络*兵恶劣的地方可以试一试。

好了,下面就说详细如何做了。

我以常用的TP8800猫和TP 402路由器说明如何设置:

1。双路由:主要是留意IP设置,单路由设置一般都知道,主要是留意克龙主机的MAC,由于电信一般都绑定了MAC,IP地址可以使用默认,并启用DHCP。第二个路由IP不能和第一个在一个网段上,如可以设置为10。10。0。1系列,使用动态IP,都打开防火墙,不要启用DHCP,(留意设置第二个路由的时候要把计算机IP设置为10。10。0。3,不然设置完就进不了路由了,这个大家应该知道),把主计算机设置为10。10。0。3,直接可以上网,也可以打开两个路由了,(再不必改主机IP)一个路由是192。168。1。1 一个是10。10。0。1。假如两个路由里面有两个或一个是没有SNMP协议的更好。如TP 400等。

2。如何封闭ADSL的SNMP协议呢?这个不同的ADSL方法有点不同,不外一般在网页设置界面里面是找不到的,如华为MT800 ADSL封闭方法如下(计算机只接ADSL)

开始 运行

cmd

telnet

open 192.168.1.1

admin (注解帐号)

admin (密码)

$modify snmp trap disable (封闭SNMP协议)

$delete snmp comm community private

$delete snmp comm community public

$commit (保留退出)

quit

 

设置ADSL内置路由要另写一文来说明

这里简直说明一下留意事项,VPI 和VCI,这是各地电信有所不同,如湖南岳阳的8 81 ,一般有七个接口,可以一个一个试,确定封闭了哪个上不了网就可以知道是什么VPI和VCI了。找到了其它的一律封闭,不然会连接不了。设置为PPPOE方式,准确写好帐号和密码(电信给你的)

 

这样准确设置好了,仍是不能上网,为什么呢?由于大多电信企业都绑定了网卡的MAC,也就是只有你这台电脑可以正常拨号上网,所以我们还必需改写ADSL的MAC和使之和计算机的网卡相同,方法如下:(如TP8800的MAC修改)

开始 运行

telenet 192.168.1.1

输出帐号密码

泛起$提示符,输入

$do serialize (你的计算机网卡的MAC)

这样就把"正当"的MAC写入了ADSL.自己计算机的网卡MAC可以在本地连接~支持~具体信息里面第一行看到。

因为你的网卡地址和ADSL地址会泛起冲突,所以你必需临时改变自己网卡的MAC

方法是:(8139为例)

本地连接 右击属性 配置 高级 network address 里面随便把自己网卡修改一下就可以ping通ADSL了

好了,接通交换机,OK

 

至于第三种方法,只是在第二种方法后面再加一个硬路由,设置方法见一。
用双路由器共享上网(防止电信说你非法使用路由器)

第一步
Adsl—ROTER1(拨号)—Roter2
(动态)—pc就可以了
第二步建议网关:路由1用10.10.10.111—路由2用10.10.9.111
原理是网络尖兵只能探测第一个路由的讯号、第二个路由检测不到,经由两重roter打包信号后,就可以了。(记住一定要两个路由器,最好还把纵火墙打开,防DDOS攻击的所有防火墙都打开,防止不明数据包检查、攻击)
第二个路由器(动态),路由里都有这个动态IP的,就是自动获取动态IP的想法!详细仍是自己实验一下,我试过可以!市道市情上的路由都有这个设定!
好比现在一般的路由器,lan真个ip基本上都设置了DHCP,自动分配ip地址,我建议路由器1的lan端封闭DHCP功能,网关设置成10.10.10.111。
路由器2的wan端设置成指定ip,好比10.10.10.112,
网关10.10.10.111,掩码255.255.255.0
路由器2 lan端开启DHCP功能,好比10.10.9.100~255段。
pc端你有超过255台机(有那么多吗)?掩码用255.255.0.0好了,ip可以设置从10.10.(1-254).(1-254),假如没有的话,那就仍是使用255.255.255.0。ip端从10.10.9.(1-254)。
ADSL路由设置方法-华硕AAM6000EV 
将电脑网卡的IP地址配置为192.168.1.2 掩码:255.255.255.0。假如安装PPPoE虚拟拨号软件,网关不填。假如为任一种路由模式。默认网关为192.168.1.1。

  打开PC的浏览器,在地址栏内输入:192.168.1.1 回车,在提示窗口输入用户名“root”和密码“root”(或adsl/adsl1234)。泛起ADSL路由器的配置主页面。

  PPPoE方式的接入有两种方式:

  1. 通过PC的虚拟拨号建立连接,通过代办代理服务器多用户共享,路由器配置过程见七

  2. 通过ADSL路由器内置的PPPoE Client与局端服务器建立PPP连接,通过NAT协议进行多用户共享。
  现就第二种模式进行配置先容。

  ●建立要用于PPPoE的PVC通道,假如PVC通道不在出厂设置值中,按照前面先容的步骤进行->,假如出厂配置已有相应的PVC设置,请按照桥接菜单删除1483B链接->1483B删除相应的1483B接口。

  ●在WAN表单,单击PPP,单击添加,泛起PPP配置页面,输入相应数值:
  PPP Interface: PPP连接编号0~7
  ATM VC: 可用的PVC通道
  IPF Type: 请选择Public
  Status: 请选择Start或StartOnData
  Protocol: 选择PPPoE
  Service Name: 可以不填
  Use Dhcp: 假如enable,路由器会获得除IP之外的其他信息。
  Use DNS: 假如打开,从PPP获得的DNS信息会作为路由器DHCP Server的DNS信息分配给局域网用户。
  Default Route: 请选择Enable
  Security Protocol: 根据局方认证方式设置
  Login Name: 用户名
  Password: 密码
  提交
  要保留配置,在Admin表单,单击Commit & Reboot,单击“提交”按钮,完成配置。

华硕AAM6000EV 路由设置方法
1.在IE浏览器中输入192.168.1.1(假如进不去的话,在网卡的TCP/IP属性中的网关里添加192.168.1.1)然后要求输入用户名,默认用户名:ADSL,默认密码:ADSL1234. 2.进去后在上面的项目中点击"Bridging"选项,进入后将所有桥接都删掉,点击RFC-1483 Brdiging Interface(1483B) 选项,把全部都删掉,再点击ATM VC 选项,也把全部都删掉,删掉后按"添加" 按照以下内容进行填写: VC Interface: aal5-0 VPI: 8 (要是不行的话,再改成0) VCI: 35 Mux Type: LLC Max Proto per AAL5: 2
接下来,按WAN选项,再点击"PPP"选项,按"添加" ,按照以下内容进行填写: PPP Interface: ppp-0 ATM VC: aal5-0 IPF Type: Public Status: Start Protocol: PPPoE Service Name:填不填也无所谓 Use Dhcp: Disable Use DNS: Disable Default Route: Enable Security Information Security Protocol: PAP Login Name: 你家电话号码 Password:你的密码(默认也是电话号码)
再按"提交"
点击"Admin",再点击"Commit & Reboot"按一下提交,过一会,提交成功后,最后按重启,就行了!
3.在网卡的TCP/IP属性中把IP地址设置成192.168.1.X ( X表示填入的数,2到254任填,但不能填1,由于MODERM的默认IP地址是192.168.1.1) 选DNS配置,然后启用DNS,主机随意填,DNS服务器搜索顺序,先填主DNS:61.144.56.100(广州的DNS),按添加,再填次DNS:202.96.128.68(这也是广州的,就当备用吧),好,完成了,重启。

 

1.开IE,在地址栏里面输入猫的IP地址 192.168.1.1,输入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(默以为adsl和adsl1234),进入治理页面,点击“广域网配置”,进入下一个设置页面,设置如下:
ATM接口:随便选一个就可以了;
封装格局:PPPoE LLC
VPI:按实际的设置,详细见附件;
VCI:按实际的设置,详细见附件;
IP地址:留空;
子网掩码:留空;
QoS种类:按默认,UBR;
PCR:按默认,2000;
IGMP Proxy:Disabled;
NAT:Enabled;
缺省路由:Enabled;
网关IP地址:留空;
用户名称:ADSL帐号的用户名;
密码:ADSL帐号的密码;
状态:Start;
自动DNS:许可;
主DNS服务器:留空;
次DNS服务器:留空;
2.为了避免需要给每台接入的电脑都设置IP,开启DHCP设置。进入配置选项,点“DHCP模式”,选择“DHCP Server”,点“提交”按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