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 7下ADSL拨号出现“651”错误网络故障解决

笔者新安装的Win7系统,发现ADSL拨号经常出现"651"网络故障,出现“651”的网络故障开关几次Moden才能连接上,ADSL拨号“651”的网络故障是什么原因引起?下面来看看Win 7下ADSL拨号“651”的网络故障的三种解决办法。

替换系统文件解决Win 7下ADSL拨号“651”的网络故障
将系统中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 目录下的raspppoe.sys 文件从一个可以正常拨号的Vista系统中复制一个,如果找不到可以直接下载这个。

文件权限解决Win 7下ADSL拨号“651”的网络故障
将系统中C:\Windows\System32\LogFiles\WMI 目录给予管理员权限,在WMI 文件夹上点击右键,再点“获取管理员权限”,如果没有,就直接双击得了。

更新网卡的驱动解决Win 7下ADSL拨号“651”的网络故障
由于Win7 系统比较新,不少老网卡的驱动并不适用,因此造成拨号故障。建议先将旧网卡驱动卸载掉,然后再使用驱动精灵这类软件安装最新的For Win7版的驱动程序,即可解决问题。

软件、系统、硬件问题都有可能导致Win 7下ADSL拨号出现“651”的网络故障,那就按笔者的三种方法试试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