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是移动还是联通还是电信的?

187号段使中国移动移动的专属3G号段3G网络187号段的归属已尘埃落定!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的《关于核配中国移动扩大的TD-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187段用户号码的批复》文件中明确规定:中国移动获得瞩目的187号段。
  目前TD-SCDMA已成为通信业的头等大事,而中国移动显然是TD运营顶梁柱,工信部将187号段批给中国移动也是理所当然。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,中国移动TD-SCDMA建设非常迅速,截至目前基站数达到1.6万个,用了一年的时间完成2G网络用了十几年才完成的建设任务。为了支持TD的快速发展,工信部除配发187号段外,还为中国移动TD发展分配了20兆最优质的3G频段。
  187谐音“要发发”,187开头的手机号码在中国有着不同寻常的含义,是当仁不让的黄金号段,在用户眼中的价值不言而喻,也为TD的成功奠定了基础。中国移动设定了在短期内发展TD-SCDMA超过1亿用户的目标,业内专家评论,中国移动大规模发展3G用户已不存在任何障碍。